利菁变性过程被医生揭底爆细节 化妆间偷哭难过(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利菁变性过程被医生揭底爆细节 化妆间偷哭难过(2)
2010年01月28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变性小模 刘熏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艺人挺利菁

  ◎艺人 钟欣凌 她会难过

  我认为菁姊一定不会想把这种事公开耶!而且她都会受到这种报导影响,感觉真的不道德,她会在家里一直哭。

  ◎艺人 罗霈颖 太没医德

  这医生太没医德了,每个人都有自主权,利菁又没去伤害人,管这么多干嘛?她高兴怎样就怎样,请大家注意她的工作表现。

  ◎变性小模 刘熏爱 顺其自然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状况,每个人都有过去,我无法去评论,反正已经公布出来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