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春晚宣传炒作,堪称精彩谍战大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虎年春晚宣传炒作,堪称精彩谍战大片
2010年01月28日 10:2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央视春晚风声紧,乱花渐欲迷人眼——今年春晚的宣传炒作(或者叫“被炒作”),堪称一部精彩的谍战大片,不到最后一刻,谜底绝不会轻易揭开。

  先拿赵本山的小品为例:最早报道称要演《就差钱》,说这是延续了去年《不差钱》的戏路。前不久,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媒体又说,春晚剧组建议赵本山放弃《就差钱》,改演《捐助》,但最终仍未敲定。昨天,众多媒体言之凿凿地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今年春晚小品确定为《捐助》。正当大家松了口气,以为总算尘埃落定之际,昨天下午,又有网站披露:《捐助》只是烟幕弹,毕福剑赴沈排练《就差钱》。

  记者找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核实。面对职业“捕风者”,高大宽模棱两可,笑曰:既然是烟雾弹,就让它继续当烟雾弹吧,反正也没几天了,你还可以多写几篇稿。

  再说王菲春晚演唱曲目。起初说她要唱自己的经典老歌,接着又说要唱别人的老歌。上周,媒体曝出王菲将唱李健的作品,候选曲目之一是《风吹麦浪》。这周一,终于有了较为确定的消息:她要唱李健的《传奇》。但有了赵本山小品的前车之鉴,不到最后一刻,大家还真不敢确定王菲春晚要唱什么歌。

  就这么两个简单的问题,却弄得如此一波三折依然让人一头雾水,恐怕连电影《风声》的编剧也要自叹不如。高,实在是高!

  春晚剧组用适当的方式来宣传炒作,原本无可厚非,何况这里面还有一些“被炒作”的因素。唯一希望的是,在吊足了大家胃口之后,剧组真能拿出一桌让全国观众满意的年夜饭。

  □胡建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