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偏爱拉丁帅哥 与男友分手后速拐24岁嫩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当娜偏爱拉丁帅哥 与男友分手后速拐24岁嫩模
2010年02月08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8日电 51岁的麦当娜(Madonna)刚与巴西小男模约瑟鲁兹分手,火速看上另一个24岁的拉丁帅哥,西班牙男模强柯塔耶纳(Jon Kortajarena)。她在新片《挚爱无尽》的纽约首映对他放电,吃嫩草口味依旧没变。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柯塔耶纳轮廓鲜明、眼神锐利,曾为Bally、Just Cavalli、Trussardi等精品代言,名列去年《富比士》杂志“最成功男模排行榜“第8,去年跨足大银幕,在《挚》片中客串一角。麦当娜对柯塔耶纳印象深刻,在首映会上和他调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