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额头画花身披轻纱 扮青楼头牌大跳勾魂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雨绮额头画花身披轻纱 扮青楼头牌大跳勾魂舞
2010年02月08日 15:1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融合了喜剧、动作、武侠等多种类型元素的古装武侠片《刀见笑》,在经过了两个月的紧张拍摄后在北京关机,片方近日曝光了张雨绮的造型照。《刀见笑》是张雨绮的首部古装片,古装的扮相和场景让一直拍摄现代都市影片的张雨绮兴奋不已。张雨绮此次青楼花魁“寐娘”造型,一改素颜清秀形象,妆容艳丽勾人魂魄。

  张雨绮在第一次试妆时一言不发,仔细左右打量镜中的自己,眉眼之中似乎已经冷艳入戏。得到导演和美术指导及张雨绮本人认可的这个的妆容,颇有几分林青霞的韵味,让人不禁看了又看。

  而发型方面,当梳妆设计师将一个个发包巧手夹在真发上,七八个发包下来,张雨绮拍戏旧伤不能吃重,脖颈已然沉得有些承受不住,自己用手托着脑袋非常发愁“这么重怎么表演”。好在梳妆师经验丰富,在保证视觉的情况下尽量减少了发包的数量和实际重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