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曝小沈阳上春晚为堵大家嘴 王小利肯定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曝小沈阳上春晚为堵大家嘴 王小利肯定火
2010年02月11日 09:0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欢迎参与调查
春晚舞台上你最期待谁的节目
王菲复出,空灵嗓音重现
小虎队重组,勾起深埋心底的记忆。
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经典节目。
其它,我有自己关注的节目。
你会守着电视观看虎年春晚吗?
会,每年的除夕夜,都会看春晚。
不会,对春晚失去兴趣。
不一定,看不看无所谓。

  昨日,正在春晚剧组参加彩排的赵本山趁彩排空隙,现身《乡村爱情故事》(原名《乡村爱情3》)首播发布会,本剧将于本月1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对于媒体最关心的“春晚”问题,本山大叔表示,今年《捐助》中戏份并没有集中在小沈阳身上,“今年王小利肯定能火,戏都给他了。”

  先说春晚 《捐助》是高级小品

  虽然是《乡村爱情故事》的发布会,但媒体记者首先关心的依然是本山大叔的春晚小品,今年赵本山带领小沈阳、王小利等四名徒弟表演的《捐助》在之前的彩排中,普遍被认为笑点不如《不差钱》,而小沈阳的表现也与《不差钱》中相差甚远。赵本山表示,《捐助》并不是一个纯搞笑的故事,而是一个很温情的小品,“这是一个温暖中有笑声的小品,是高级小品,所以很难演。

  ”赵本山坦言,在《捐助》中,小沈阳并不是主角,“今年戏都给了王小利,本来是想给小沈阳单独演一个节目,最后没成,当时想就不让他上了,那又怕观众会有想法,认为是不是小沈阳太火师父压不住他了。”

  每年临近央视春晚,赵本山都要面对各种传言,赵本山说,自己是从春晚中出来的,只要观众想看,他的身体准许,他就会一直在春晚上表演下去,而春晚也反过来带给了赵本山更大的影响力,“春晚一个节目10几分钟,比100个电影都管用。”而对于外界关于《捐助》的评价,本山大叔也并不在意,“好看不好看的,反正到时候也得看。”

  再说新剧 为捧徒弟甘当绿叶

  在拍摄《乡村爱情故事》时,赵本山曾因脑溢血住院,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赵本山也是感慨颇多,“人都是只有在生命最危急时才懂得珍惜,我是一个玩命的人,我也没想着要做娱乐老大老二,就是想把人做好。”赵本山表示,自己现在五十多岁了,有这么多徒弟,想一步一步把他们推出来,在《乡村爱情故事》中,赵本山也没有那么多的戏份,主要起了“大绿叶”的作用。“我喜欢用自己的徒弟,他们的表演‘接地气’,不像那些学院出来的学生,字正腔圆的,我还得首先把他们身上的这些东西都去掉。”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赵本山表示,他会跟王家卫、朱延平合作两部电影,如果有合适的角色也会带着小沈阳。而在电视剧方面,他将会把农村剧进行到底,“我闭着眼睛都知道农民是怎么走路怎么说话的,所以我肯定会继续拍农村剧,我也不太在乎收视什么的,只要大家喜欢看就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