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技遭批导片无能 粉丝叫周董回家唱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演技遭批导片无能 粉丝叫周董回家唱歌(图)
2010年02月11日 10:5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董与林志玲演的《刺陵》让人很无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开春风头趸除了章子怡,还有一位和她同样霉运缠身的周杰伦。前者只是由一件事引发连锁反应,周董更衰,接二连三动作频频,但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演技还是导演功力都遭致批评。回想起几年前他在《头文字D》和《不能说的秘密》里的意气风发,最厉害的时候任谁沾到“周杰伦”这个名字就会红。可惜现实残酷,《刺陵》和《熊猫人》让周董品尝“一夜回到解放前”的寒意。在很多人心目中,2010年周杰伦将重回无老本可吃的创业阶段,周董这块金字招牌已经遭到严重透支,以致粉丝纷纷在网上叫出心声——周董,你还是回家唱歌吧。

  演:只顾耍酷 不会演戏

  作为演员的周杰伦,无论扮演内向小生还是耍酷少年,都只是个靠样子和名气吃饭的偶像派,只能本色演出。贺岁大片《刺陵》自去年12月9日公映以来,票房一路惨败,被不少媒体和网友评为2009年十大烂片之一。不少观众认为周董在这部片中演技没有提高,还是一味耍酷,搭上同样是“花瓶”的林志玲,更没有加分效果。另外,在袁和平的大片《苏乞儿》里,他一招一式打耍得有模有样,但仍然架势大过实际,耍帅本色依然不改。

  跨界不成功导致越来越多网友呼唤周董老老实实做回音乐老本行,网友“依然逍遥客”表示:“演戏对你来说太不适合了!给你电影捧场的大多数是你的歌迷。这几年专辑的质量越来越差,2009年甚至都交不出任务!难道还想瞎搞下去?玩了几年就算了,该收收心了!”

  导:电视处女作创最差纪录

  如果说《刺陵》的失败还可以理直气壮拿导演朱延平当挡箭牌,那电视剧《熊猫人》水准之差,足以令身兼总创意、总导演、“总卖点”的周杰伦无处可藏。

  此剧本来以挂着周杰伦的“电视处女作”标签、3000万成本及众多大牌明星“打酱油”而让人期待,但一出来后却教人大失所望:剧情幼稚、配乐怪异、演员做作,傻气四溢。开拍时周董踌躇满志欲打造中国的“蝙蝠侠”,结果却看不到英雄的影子,反倒充斥着台湾偶像剧的一贯“糟粕”——洒狗血的情节和台词,各个角色总在不停地回忆,注水的回放镜头常常超越观众忍耐极限陷入崩溃。至于男演员,也跟着周杰伦耍帅,既没有“蝙蝠侠”威风也没有“蜘蛛侠”神秘,始终难以摆脱卡通感,有网友搞笑评论道:“不错!有《大风车》的风格。”

  《熊猫人》早前在广州影视频道播出时,曾创下该台最低收视纪录。虽然周董自信满满地表示会再剪辑易懂的版本,一定会让人看得明白。可是残酷的现实是,《熊猫人》2月2日在四个上星频道播出再度遭遇收视尴尬,首先是深圳卫视第一天就撤出晚间黄金档、随后重庆卫视也传出要提前下档的消息,在江苏卫视播出时最低收视率竟然跌破了0.6,花重金购买《熊猫人》的各大卫视都后悔不已。最有意思的是,即便是这少得可怜的收视份额,仍然是每晚第一集略高,第二集低落——这应该是粉丝们每每鼓起勇气,又一次次被打败的最好证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