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被“替换”是误传 《百科全说》将添新主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娜被“替换”是误传 《百科全说》将添新主持
2010年02月11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近日,“《百科全说》换女主持人”的新闻受到媒体广泛关注,引起了各种议论和猜测,对此,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副总编辑李浩今天表示,谢娜主持的《百科全说》目前收视渐入佳境,“替换”一说完全是误传,谢娜减少《百科全说》的工作是湖南卫视爱惜谢娜所做的一次正常工作调整。

  李浩表示,谢娜生动、幽默大胆而又充满趣味的主持风格在湖南卫视众多优秀的主持人中独树一帜,而且也获得了越来越多喜爱她的观众支持。作为一个勤奋的女主持,谢娜事业的发展也越来越多元化,主持、戏剧、唱片等跨界表现也都相当出色,但同时,谢娜也付出了相当多的精力和时间,经过台里相关领导与她本人的沟通,出于爱惜人才的考虑,尊重谢娜本人想调整一下工作节奏的请求,目前日播节目《百科全说》的主持工作会暂时减少。完全不是外界误传的主持人“替代”的说法。

  对于《百科全说》即将迎来的另一位新主持人方琼,李浩表示,方琼也是一位优秀的主持人,相信她的加盟会给节目带来新的精彩。他同时表示,湖南卫视是开放而包容的媒体平台,大门将永远向优秀的人才敞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