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潘金莲性感入浴 甘婷婷演活闷骚良家人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最美潘金莲性感入浴 甘婷婷演活闷骚良家人妻(图)
2010年02月22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2日电 由天津电影制片厂主导,并与多家机构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水浒》,过年期间仍继续赶拍进度,在山东东平的水浒城度过了一个忙碌的春节。被誉为最美潘金莲的甘婷婷也在博客与网友分享了最新的几张剧照,并在大年三十拍了两场性感入浴的戏。

  “今日新闻”消息,导演鞠觉亮对甘婷婷十分称赞,他指出潘金莲其实是一个良家妇女,不能一上来就是风骚型的,否则她不会像磁石一样吸引到阅人无术的西门庆。西门庆对于主动的女子早就腻了,他就想要纯情的,而潘金莲这样的寂寞良家妇女正好符合他的猎艳标准。他表示,如果说定位的话,潘金莲就是纯情加闷骚,这不是颠覆原著,恰恰是尊重原著。

  由于春节前后《水浒》剧组集中拍摄潘金莲的戏份,所以甘婷婷没有放假,她在博客中透露“大年三十还有两场洗澡的戏”而甘婷婷每天的睡眠时间虽然不足,不过工作带来的小满足却让她非常开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