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版《西游记》雷人:白骨精成悟空姐 哪吒玩断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浙版《西游记》雷人:白骨精成悟空姐 哪吒玩断背
2010年02月22日 14:28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浙版《西游记》作为开春大戏于大年初一起在各大卫视播出,以孙悟空为最主要争议对象,众人物、台词、剧情都备受声讨,被网友称为虎年第一“雷”剧。网友们就如同细致耐心的医生,不放过一点一滴的病症,为最大病号孙悟空,和其他病号一众神仙妖怪细心问诊。

问诊悟空 ▶

病症之一:与妖为伍

  网友反映最雷人物非孙悟空莫属,从出生到行为到其亲朋好友,处处雷人。在新版中,悟空的诞生变成了白鸟精和黑蛇精争夺黄丹,黄丹不慎击中山石,从而让石头变成了孙悟空。而且孙悟空首次亮相时,居然像小狗一样匍匐在土坑里,任由猴王夫妇抚摸。更雷的是,500年前的白骨精居然是孙悟空的义姐,还是为爱痴狂的悲情女子,爱上了闻天音王子,为了治好丑陋的面容冒险去吃唐僧肉,并为爱自尽。

病症之二:满口脏话

  新版孙悟空爱说脏话,让家长大呼“少儿不宜”。孙悟空诸多雷语,比如对着众人说:“就算我只有畜生的智慧……你们为什么不教我?”还有被如来压在山下,不停地骂骂咧咧:“你这个下流的,无耻的小人……放你的春秋狗屎大屁……”网友反映这个孙悟空脸上完全看不出点灵气,只看出杀气和傻气,一点美猴王的神韵也没有。

问诊哪吒 ▶

病症之一:不分男女

  云南女歌手罗永娟饰演哪吒三太子,因为太多保留了女性娇气十足的特性,被网友封为“哪吒三公主”。

病症之二:上演断背

  收服牛魔王借芭蕉扇时,看到孙悟空对结拜兄弟有情有义,哪吒“三公主”不满地说:“我要吃醋了。”网友特意为哪吒开了贴吧,将哪吒和孙悟空所有的戏份都剪辑在一起,甚至用《大话西游》的感人告白为他们配音,强化这“冲破世俗的感人断背之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