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王”Angelababy暧昧回应与黄晓明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绯闻女王”Angelababy暧昧回应与黄晓明关系
2010年02月22日 15:3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陈伟霆疑似分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8年在香港“靓模”界迅速走红的Angelababy(杨颖),去年不仅进军日本,还首度拍摄电影,成绩斐然。今年的贺岁档里就有两部电影(《全城热恋》、《花田喜事2010》)由她主演,才20岁的Angelababy前途无限。不过,人愈红绯闻愈多,绯闻对象包括陈伟霆、郑中基、黄晓明、周杰伦以及其所属的日本avex公司老板松浦胜人。对此,Angelababy日前接受香港某周刊访问时对这些人的态度是“分类对待”,有的是很激动地予以否认,有的则是略带暧昧地欲言又止。

  【绝对虚假】

  郑中基

  Angelababy直认去年有很多电影找她参演,但在档期许可下只拍了《全城热恋》及《花田喜事2010》两部片,小妮子坦言没想过拍摄《花田喜事》期间会跟郑中基传出绯闻:“(我和郑中基)不可能!不可能!(因为你也认识阿Sa?)不是,他们的绯闻如此高调,我也不敢做些什么动作啦。坦白说,他虽然是我戏中的男朋友,但我和他只有三场戏,私底下没见过面,连他的电话号码也没有。”

  老板松浦胜人

  Angelababy去年签约日本著名娱乐公司avex,访问当天,正好有周刊称avex的社长、现年46岁的松浦胜人正在力追她,松浦胜人还将二人的照片上传至个人博客。这单绯闻令Angelababy的反应更大:“说我跟我的日本老板(拍拖),也是假的!我签了他的公司这么久,我见他不超过五次。我不希望有这些绯闻,老板是一个让我很尊重的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