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拒与罗玉凤同台: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志伟拒与罗玉凤同台: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图)
2010年02月24日 09:44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中午,头顶爆炸头,身着金色裙摆礼服的曾志伟以全新的雷人造型亮相广东卫视元宵晚会的录制现场,而且动不动就从口中爆出“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之类的内地网络新潮词语,惊得闻讯而来的一众广东记者目瞪口呆。

  经过一番了解后才知道,这是曾志伟在广东卫视元宵晚会上扮演风流才子“唐伯虎”的御用造型。而“你妈喊你回家吃饭”这句话,则是曾志伟对他在元宵晚会上的“秋香”——网络红人罗玉凤(凤姐)的心声。

谈与凤姐同台

“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曾志伟透露,这次晚会将会体现诸多网络的热点元素,为此自己已经做足了功课,“我在香港录晚会,可以完全脱稿,想说什么说什么,这边就不一样了。尤其这次要说很多网络潮语,我真的要好好做功课。像‘范跑跑’、‘纸币开手铐’、‘钓鱼执法’、‘春哥党’、‘你妈叫你回家吃饭’这些东西,我之前全都一窍不通,所以导演组给我准备了大量资料,我经过昨晚一通宵的奋战,已经掌握得差不多了。”

  提到网络元素,就不能不提之前导演组爆出的网络红人罗玉凤(凤姐)将要出演“矮版秋香”的计划。问及曾志伟对凤姐有何认识,他答道,“在我看来,她不就是又一个‘芙蓉姐姐’嘛!他们认为我和凤姐很般配,我当然不同意!因为元宵晚会播出的时候是一家大小吃晚饭的合家欢时段,让她出来不仅会使得大家没有食欲,还会把小孩子吓哭的!还是让凤姐别来吧!”说罢,曾志伟还时髦地来了一句,“凤姐,你妈喊你回家吃饭!”这个举动引起一阵哄堂大笑。据工作人员透露,其实在晚会录制前已经定下由罗玉凤饰演“矮版秋香”的计划,导演组也初步答应支付凤姐8万元的出场费,广东卫视甚至已经制作好了含有凤姐头像的海报以及宣传片,但是最后曾志伟在了解了凤姐的“事迹”后,坚持不同意与凤姐同台,还扬言“有我没她”,所以导致计划流产,“志伟最受不了的不是她的相貌,而是她没有自知之明的性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