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在即王菲“被离婚”经纪人怒斥:一派胡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复出在即王菲“被离婚”经纪人怒斥:一派胡言
2010年02月24日 10:44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月底,王菲和李亚鹏已确定共同出席嫣然基金的活动,离婚消息疑为演出商故意炒作

  春晚一首《传奇》,王菲复出舞台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她的衣着、美瞳被拿来反复评说。然而昨日,有某媒体报道,王菲和李亚鹏已经离婚,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好姐妹那辛在接受采访时均支吾以对,既不否认也不细说。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质疑消息的真假性,圈内知情人士也分析,很有可能是为王菲复出而炒作。对于粉丝而言,天后王菲离婚的消息不管是炒作还是真有其事,无疑都是杯具(网络语言,意指悲剧)。

  爆料

  圈内人言之凿凿

  据某媒体报道,一圈内人主动爆料,言之凿凿地说王菲与李亚鹏已经离婚。报道透露,早在2009年9月,就盛传两人婚姻亮起红灯。

  该媒体记者还致电王菲的好姐妹那辛,那辛回应说:“王菲的事,咱不能说啥。我真的不能回答你任何(问题),因为我不了解里面的情况。那英的事,我知道的能给你说。但王菲的事,我真的不能多插嘴。”而问及王菲与李亚鹏的感情是否有问题时,那辛说:“实在很抱歉,行吧。”

  那辛的不否认态度引发了诸多猜测,有网友分析:“没离就没离,她就说一句没离就行了,为什么不肯定进行否定呢?”再加上某网站在转载该报道时,用了《传王菲李亚鹏已离婚那英姐姐:这事不能说太细》的标题,让离婚一事更为扑朔迷离。

  回应

  经纪人愤怒否认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拨通那辛的电话,直截了当询问她关于王菲婚姻的事,谁料,那辛突然如触电般连连说:“哎呀,这事儿我不知道,你别问我!那个记者忽然问我王菲的家庭生活,我怎么知道人家的家庭生活,居然变成他们离婚的佐证了,简直是莫名其妙!”而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一听“离婚”,愤怒地说:“这怎么可能,怎么可能离婚嘛,简直是一派胡言。王菲在事业方面有很多安排,但并没有影响到她的家庭。”

  随后,记者从王菲、李亚鹏一手创立的嫣然天使基金获悉,本月27日,基金在西藏有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包括组建医疗队为当地唇腭裂孩子动手术以及建立嫣然基金定点医院等,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肯定地表示王菲、李亚鹏夫妇已确定会共同前往,探望接受完唇颚裂手术的儿童。此外,记者之前在采访央视春晚时也曾得知,王菲开唱出场费只收5000元人民币,唯一的条件就是要早出场,零点前要回家与老公李亚鹏和两个女儿团年。

  有此一说

  疑似演出商在炒作

  关于王菲和李亚鹏的新闻去年一直没有断过,先是年初的时候传王菲复出歌坛在即,接着又传王菲“怀孕了”,“流产了”,这回又“离婚了”。到底是谁在制造谎言?一位圈内经纪人听闻此事后笑道:“炒作,人家两口子关系好着呢。”该经纪人告诉记者,很有可能是某些人为了王菲的复出造势,制造话题,记者质疑天后王菲是否还需要炒作这种手段,该经纪人坦言:“这肯定不是王菲的本意,她也不屑于此,比较有可能的就是那些演出商,王菲不是马上要开演唱会了吗?提前预热一下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