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力甩艳照阴影旧作上映 汤唯解禁新片引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力甩艳照阴影旧作上映 汤唯解禁新片引进(图)
2010年02月24日 13:4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汤唯要复出了,阿娇也复出了。昨日传出消息,这两位因为不同原因而沉寂已久的女星迎来了她们的重生之日。汤唯去年在香港地区拍摄的新片《月满轩尼诗》已经确定在内地公映,而阿娇在艳照门爆发前的旧作《出水芙蓉》经过两年的雪藏,终于将于今年浮出水面,在暑假上映。

阿娇旧作暑期上映

  《出水芙蓉》终于要出水了。2008年,由阿娇、田亮主演、刘镇伟执导的影片《出水芙蓉》刚刚拍完就碰上了“艳照门”,阿娇随即退隐江湖,而该片的上映计划也被打断。时隔两年,这部电影终于得以重见天日,将于今年暑假上映。再加上即将出演内地电视剧《灵珠》,这也意味着“艳照门”之后经历事业低迷的阿娇,将全面展开内地工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此次终于能够在内地“复活”,全靠所属的英皇公司老板杨受成,在过去两年来不断地做慈善捐献,为数达四千万。为投桃报李,阿娇无条件同公司加签5年至2020年。

  事实上在“艳照门”之后,阿娇的复出之路每一步都在精心策划之下,走得相当踏实。从去年开始,阿娇先是在香港地区接广告,随后出演舞台剧,试探粉丝和舆论的态度。再之后,她又客串出演了刘镇伟的新片《越光宝盒》。当时,因为审查的缘故,《越光宝盒》片方对于阿娇的客串还很避讳。不过,上月在为好姐妹阿sa出演的《全城热恋》宣传时,两人开始以Twins的名义为该片吆喝,已经显示出了“气候”变幻的征兆。如今《出水芙蓉》的重见天日,让阿娇长达2年的卧薪尝胆看到了结果。

  由刘镇伟执导的《出水芙蓉》正是一部励志片,讲的故事跟阿娇现实生活中的拼搏故事颇为相像。片中阿娇被情敌所伤,为了报仇,下了决心学游泳,请来方力申做教练。两人本来是冤家,最终发展成了情侣,而阿娇也在方力申的帮助下,从游泳白痴变成了出水芙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