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新片惨遭炮轰 植入广告多 不符合中国国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新片惨遭炮轰 植入广告多 不符合中国国情
2010年02月24日 14:12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汽车、手机、奶制品广告一个都不能少,节奏、剧情、剪辑硬伤太多,甚至还有“政策问题”被专家学者指出……正在央视一套播出的《乡村爱情故事》最近成了观众和网友诟病的焦点。作为本山影视传媒集团出品的一部农村题材生活喜剧,“乡村爱情”系列已经给观众带去了很多快乐。而此次拍摄的第三部因为广电总局对央视的要求而不得不改名,更因为赵本山在拍摄期间突发脑出血而临时更改剧情,致使该剧在品质上和前两部稍显逊色。那么观众和网友挑出来的这些毛病到底存在多少问题,昨日本山传媒副总裁、《乡村爱情故事》制片主任刘流给出了回应。

问题1

剪辑混乱情节有硬伤

  原本36集的《乡村爱情故事》,登陆央视却缩减为30集,剪辑后也带来了部分剧情的混乱。比如说,民主竞选村主任那段被删减,剧情明显跳跃。再比如谢广坤参观上海公司车间那段,也是对不上。另外,《乡村爱情故事》一开篇就是王大拿投资的度假村生意兴隆地营业着,怀孕的刘英俨然成了家里的重点保护对象。观众提问,“度假村要正式开业,起码也需要半年以上的时间吧;第二部结尾就传出怀孕消息的刘英,肚子怎么一点也没大?刘英怀孕是冬天,这部开头,玉米地的玉米都熟了……”

回应:系列剧不等于连续剧

  刘流告诉记者,有些部分剪辑的确存在问题,“《乡村爱情故事》拍摄了36集,按照央视的播出规定是不能超过30集的,所以在剪掉了一部分之后,情节上有一定影响也是必然的。 ”刘流还透露说,36集的完整版将会在地方台播出时加进来,届时观众认为所谓的“混乱”就可以迎刃而解了。而至于观众提出的“刘英怀孕”、“度假村”等问题,刘流则表示:“我们拍的是系列剧,可不是连续剧的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