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利曝春晚紧张忘词 赵本山上台前安心睡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小利曝春晚紧张忘词 赵本山上台前安心睡觉(图)
2010年02月24日 14:45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凭借《乡村爱情》里的刘能,观众认识了幽默的王小利。今年随师傅在央视春晚演出小品《捐助》后,王小利更成为全国媒体追逐的对象。

  昨日,本报记者专访到王小利。提起自己在春晚舞台上的表现,王小利嘿嘿一笑,说:“状态还不错,能让师傅打出90分,真不容易了!”

  跟随师傅赵本山走上央视春晚舞台,对于王小利来说,是人生中一次重要的挑战。现在回顾起自己在除夕夜的表现,王小利的脸上充满自豪感。

幕后

“第一次去央视彩排很紧张”

  华商晨报:赵本山老师在台上一直有改台词的习惯,这有没有让你感到有很大压力?

  王小利:我们都习惯了,师傅的台词越改越精彩,有他往台上一站,我们心里都有底,他随时看观众的反应,随时就改了,特别好玩。

  华商晨报:除夕夜上台之前,你有没有特别紧张?

  王小利:《捐助》之前在辽台春晚就演过,辽台那个舞台我很熟悉,非常放松。第一次去央视彩排的时候,心里压力特大,很紧张,毕竟自己第一次上那么大的台子。但是真正到了年三十晚上的时候,一上台,我心里一下就敞亮了!我觉得发挥最好就是那天。

  华商晨报:上台前的一两个小时,你们是什么状态?

  王小利:我师傅带着我们在休息室睡了一觉。也就晚上8点多钟吧,都开始直播了。我师傅那一觉睡得可香了,我没睡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