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被爆是陈坤儿子生母 心虚发飙露马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子琪被爆是陈坤儿子生母 心虚发飙露马脚(图)
2010年03月04日 10:44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坤有个儿子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近日,陈坤儿子的事情再次被媒体翻出来热炒,而这次的焦点集中在“陈坤儿子生母是谁”这个问题上。据各方爆料,女星赵子琪(原名赵琳)成为“陈坤孩子他妈”的重点怀疑对象。

  昨日,新版电视剧《永不瞑目》在广州拍摄杀青戏,面对记者追问,赵子琪回避谈论这个话题,并责怪记者不应拿小孩来作文章,“动物都有保护小孩的天性,人难道连动物都不如么?”

陈坤儿子生母是赵子琪?

  多年前,陈坤儿子优优曾被媒体曝光。当时曾有媒体对陈坤儿子的身世提出多种说法——一是亲生子,二是私生子,三是过继的儿子,四是收养的弃儿。而当事人陈坤对此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只是强调优优就是他的儿子。

  近日,在陈坤北京个唱前夕,有媒体拍到陈坤父子在报刊亭亲密相处的照片,优优的事情再次被翻炒,且焦点再次对准优优的身世,以及陈坤儿子生母是谁这个问题。

  据某周刊报道,陈坤的一位朋友透露说,优优确实是陈坤的亲生子,孩子的母亲是某位一线女星。而一位曾在陈坤经纪公司工作的人士也透露,她曾听公司的高层讲过,陈坤的儿子就是他自己亲生的,孩子的母亲是一位“大女人”,但是名气大,还是岁数大,就不清楚了。

  此报道一出,内地一线女星章子怡、周迅、赵薇、范冰冰等成为网友人肉搜索的对象,其中,曾与陈坤合作《别了,温哥华》的原央视主持人赵子琪则被网友列为重点嫌疑女星。

  某资深经纪人的说辞也佐证了“陈坤儿子生母便是赵子琪”这一传言,他表示陈坤生子的时候已经走红,如果孩子他妈也是一位当红明星,这种事很难瞒得过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