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周润发到张东健 探析"英俊男"为何都爱"普相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从周润发到张东健 探析"英俊男"为何都爱"普相女"
2010年03月04日 14:2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润发与妻子陈蕙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第一情侣”张东健和高小英将于5月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作为韩国演艺圈“超级精品男”,张东健曾与金喜善、沈银河、宋慧乔等美女传过绯闻,但最后选择的却是相貌平平的高小英,令许多粉丝颇为不解,还有些不忿。

  其实在娱乐圈中,“精品男”最终情定“普相女”的例子并不少见,比如方中信、周润发、梁家辉、周星驰等几位超级“精品男”,另一半都不是常与他们在银幕上合作的倾城美女,反倒是其貌不扬的平凡女子。为什么他最后娶的是她?“普相女”到底有怎样的魅力?

  同甘共苦:不怕当“公敌”

  据称张东健公布婚讯当天,韩国写字楼内无数女人黯然神伤,媒体以“瞬间陷入了集体恐慌状态”来形容,而高小英更被视为女性的“头号公敌”。恋爱两年,高小英只字不提,唯恐让对方误以为借机炒作,约会也只能在家中进行。因为张东健,不管受多少委屈,她一个字都不哼。

  “经典情人”梁家辉的太太看上去与普通师奶无异,可两人却相守三十年。原来早年梁家辉事业不顺,曾落魄到街上摆摊卖手工饰品。这时他遇到了时任香港电台制作人的江嘉年,江嘉年不计较梁家辉的窘迫,交往半年后两人就结婚了。结婚时梁家辉所有存款只有8000元港币,不敢告诉家长,自己伪造了结婚证书。半年后经济状况开始改善,才向家长坦白,并办了正式的手续,结了“第二次婚”。也许正是这份情义让梁家辉至今对妻子恩爱有加,而且极少与女明星传出绯闻。

  分析:都说娶漂亮老婆的男人比较短命,而另一半是大众情人的女人何尝不是难堪重负?“普相女”能屈能伸,甘苦与同,男方珍惜这份情义,自然情比金坚。

  情趣相投:无妨做“兄弟”

  张东健与高小英1999年合作《恋风恋歌》后,两人做了十年的“兄弟”。据说他们曾和一群朋友去美国玩,两人同时“失踪”,最后出现在机场时,是张东健体贴地帮她提着行李。这对于性格偏冷的张东健来说,实属不易。

  蔡琳曾在采访时说,张东健在片场话很少,拍戏结束后两人再无联系。他和裴勇俊在一起,也曾一整天都不说一句话。他与高小英能相处十年,首先是谈得来的朋友。张东健曾说:“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成为非常亲密的朋友。每次遇到困难时,她都为我分担痛苦,并给予安慰,这让我不由自主地爱上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