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玩弄女性案取消 传花20亿韩元与前女友和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秉宪玩弄女性案取消 传花20亿韩元与前女友和解
2010年03月04日 15:2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李秉宪被爆已用20亿韩元与前女友权某和解。对这一传闻,李秉宪表示否认。

  去年,李秉宪与加拿大籍前女友之间的纠纷闹得沸沸扬扬,李秉宪被前女友以玩弄女性为由告上了法庭,并要求李秉宪进行经济赔偿;不久后,该女子又向检察院举报李秉宪经常在国外参与赌博。正当此案件被韩国民众广泛关注时,李秉宪的前女友却突然以治疗抑郁症为由返回了加拿大,至今都没有返回韩国,导致此案不了了之。

  最近韩国演艺界有传闻称,李秉宪的前女友突然一改之前的态度,是因为李秉宪以支付20亿韩元为条件与她达成了和解。对于这一传闻,李秉宪昨日做出回应,称根本是无稽之谈。(金京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