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巨星流行扮乞丐 无人酷过“犀利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国内外巨星流行扮乞丐 无人酷过“犀利哥”(图)
2010年03月04日 15:5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次无意的抓拍,让一个流浪街头的乞丐顿成网友心目中第一潮人“犀利哥”。在淘宝上,有商家已经把“犀利哥”的一身行头标价6666元,当获取点击的噱头。在日本最大的BBS“2Ch”上,日本网友认为“犀利哥”酷似日本当红男星水岛宏,两人照片对比更是惊人的相似,引来一片惊呼,不少网友更夸“犀利哥”比水岛宏更潮更有型。还有网友翻出黎明等人的乞丐造型,无一不被评为无论在造型搭配还是气场上都输给“犀利哥”,在2010年这个春天,“犀利哥”已经成为广大网友心中脚踢一众大腕帅哥的平民明星。

  他们扮乞丐,却都酷不过“犀利哥”

  黎明(《十月围城》)

  黎明那销魂的发型、忧郁的眼神、唏嘘的须根几乎要把“犀利哥”拉下马,但输在少一条“犀利哥”腰带那样画龙点睛的潮饰,细节决定成败,只有走在潮流前线的人才懂。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