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抛橄榄枝力邀"郭芙蓉" 李冰冰一姐地位恐不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谊抛橄榄枝力邀"郭芙蓉" 李冰冰一姐地位恐不保
2010年03月09日 08: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晨加盟华谊后有望多上大银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郭芙蓉”4月跳槽 新东家开出丰厚条件

  继传出周迅、黄晓明有可能跳槽离开华谊兄弟公司后,昨日,华谊又传出一个最新消息:因主演情景喜剧《武林外传》成名的“郭芙蓉”姚晨将被华谊纳入麾下,与李冰冰争“一姐”。昨日,记者采访了姚晨的新经纪人刘韬,他表示,目前双方正在接触,但最后结果还未确定。

丰厚条件暗藏玄机:合约至少签8年

  继2009年陆续拿下各大颁奖典礼的“最佳”称号后,姚晨2010年似乎势头更旺,开年便传出将签约国内第一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对此,姚晨的前经纪人李小姐也很明确地表示:“姚晨目前已经不是我负责了,之前是有听说她要去华谊,但双方进行到什么地步了我也不知道。”

  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华谊对这位上升势头劲猛的“潜力股”诚意十足,不仅开出“8年内做赵宝刚新剧女主角”的丰厚条件,意味着她的合约至少签8年。另外,华谊旗下10个电视剧工作室,也将为她提供更多的机会。此外,姚晨极有可能在加盟华谊后增加电影产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