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落幕:众星红毯争领“秀” 女导演首称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斯卡落幕:众星红毯争领“秀” 女导演首称霸
2010年03月09日 09: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导演凯瑟琳·比奇洛凭一部反映伊拉克战争的《拆弹部队》收获了呼声最高的最佳导演奖,该片更爆冷战胜了比奇洛前夫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成为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后者仅仅获得最佳摄影等技术奖。

  桑德拉·布洛克凭《盲点》赢得影后殊荣,歌手出身的杰夫·布里奇斯则凭《疯狂的心》中一个酒鬼歌手角色赢得影帝。

  红毯明星

  红毯领“秀”

  这些很重要

  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明星走红毯活动一直是各路明星展示风采、争抢人气的“战场”。在本次的“服装秀”上,服装不是决胜的首要因素。要想在这一“秀战”中获胜,还有许多其他的要素。

  保养很重要

  最佳导演凯瑟琳·比奇洛是众人注目的焦点,在和女明星争艳的红地毯上,她选择了相对保守的银灰色,心形盘花蕾丝拼接长裙,让人眼前一亮,原来有才华导演竟是个大美女,干练之余不乏优雅美丽。值得一提的是,她比前夫卡梅隆还要大3岁,如今已是58岁“高龄”,依然能保持如此身材和容貌,确实不易。

  人气很重要

  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更是在众女明星的争奇斗艳中拔得头筹。她身穿一袭凸显身材的礼服长裙,蕾丝与银色亮绒布混搭,剪裁样式颇有东方旗袍情调。金色闪亮的材质让她看起来就像一尊奥斯卡小金人,服装设计师菲尔德夸赞她这一装扮既“简单”又“典雅”。

  名老公很重要

  你可能并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她站在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身边,她是无数女星想合作的导演的妻子。所以,苏茜·爱米斯虽然长相并不出色,服装也不是特别优雅,但傍在“名老公”侧,已经让她在红毯上吸引了无数眼球。

  同样,乔治·克鲁尼女友伊莉莎贝·塔娜丽斯的衣服也就一般般,但站在好莱坞超级钻石王老五的身边,也是引人侧目呀。

  体重很重要

  《珍爱》女主角加布蕾·丝迪贝的稚气脸庞倒是蛮可爱的,但是身段过于彪悍。她的礼服其实也没什么搭配不当,但是当礼服好似绑在身上的时候,感觉还是有点异样,这也彰显了奥斯卡的兼容并蓄,并非只有传统意义上的美女才可以得天下。

  年轻很重要

  凭借《暮光之城》系列爆红的克里斯汀·斯图而特酷感十足,她穿的抹胸礼服很是养眼。对比很多年龄比她大很多的女性穿的都是白色、紫色、粉色等显“嫩”的颜色,1990年出生的克里斯汀却偏偏选择了黑色。不过,黑色穿在她身上并不老气,反而给她增添了气场,果然是青春无敌呀。

  配饰很重要

  模特凯思·爱尔兰亮相,引人注目的不是她的礼服,而是她的配饰,醒目的项链和手镯让她显得珠光宝气。(张素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