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不怕被说“老” 称拿春晚去和王菲比不公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奇隆不怕被说“老” 称拿春晚去和王菲比不公平
2010年03月09日 11:2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吴奇隆比上次见他瘦了一圈,巴掌大的脸,几位工作人员忍不住大呼,跟他合影太吃亏了。问他是不是由于上春晚才瘦身?答案是“没有,我没有刻意去减肥”。

  看过为本次拍摄准备的服装,吴奇隆明显对那套淡蓝色西装搭配褶皱丝巾的Alexander McQueen造型情有独钟,他或许只是无心之选,却刚好与我们心意暗合。这套精心准备的造型实为对那位天才设计师的致敬之举,而且在拍摄结束后第二天,我们便被告知,Alexander McQueen的服装今后不再接受拍摄外借。

  这只是老朋友的一次聚会

  春晚表演结束后,几乎所有人都在高呼,吴奇隆还是那么厉害!他的凌空一劈叉,惊煞了观众。他自己觉得理所当然,“可能大家看得比较少,其实我去拍动作戏,还是会翻来翻去的。我觉得还好,所以没想到会有那么大反应。我拍的动作戏多,加上从小就是运动员,这些动作本来都会做。这些年我拍打戏一直都尽量不用替身,所以状态维持得还不错。”

  毕竟时隔多年,又站在全国收视No.1的春晚舞台上,压力在所难免。“这一次对我们三个来说就是完成一个心愿,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就像老朋友的一次聚会。只不过聚会的模式比较特别,是我们在上面唱歌,大家在下面看。我们只能说尽量去做,压力我倒觉得还好。这么多年我们没在一起进行舞台表演,是会有点紧张,但是都是在可控制范围内的。”

  有人说,小虎队现在已经变成老虎队,也有人说,我们都老了,小虎队当然也一起老了。“我也看到很多人有很多的说法,OK,都能接受。因为唱现场本来就是这样,会有很多突发的状况,也可能因为你感冒了所以嗓子这个阶段正好就不好,没办法,这样才有现场感嘛。”

  春晚是小虎队历程中的重要一笔

  吴奇隆坦言,自己并不怕别人说“老”这个字。“我觉得是很正常的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你肯定有很多变化。有些可能是外在,有些可能是声音,甚至可能你做事情的方式都会有改变,唯一不变的是你出来给人的感受。你希望人家看见你时是什么样的感觉,我觉得这一点很重要。我相信大家想看到的不会是我们三个出来唱Hip-Hop,目的性是不一样的。如果说今天小虎队是要做专场演唱会,除了以前的表演,肯定还要加很多新的东西进去。可是春晚只有五分钟的时间,大家想听到熟悉的歌曲看到熟悉的表演方式,就很好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