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点评“绯闻男友” 韩寒诚实李亚鹏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静蕾点评“绯闻男友” 韩寒诚实李亚鹏傻(图)
2010年03月20日 04:4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5日,北京,原本应该紧张筹备《杜拉拉》的徐静蕾忙里偷闲,为某著名国际手机品牌举办的大型真人秀活动“互联网的百万富翁”掌镜宣传片。整个拍摄过程中,徐静蕾亲历亲为,调试镜头、画面、为群众演员说戏,颇有几分大导演的气势。这是徐静蕾第二次为大品牌拍摄宣传片。谈到与拍电影的不同,徐静蕾表示,电影时间相对较长,画面更讲究,而宣传片的拍摄要求更多的是创意,短短三十...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将于下月在全国上映。近日,这位才女走进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对于之前的“裸画风波”、“开房风波”,徐静蕾首次进行了正面回应。对外界先后传言的身边四位绯闻男友,徐静蕾也大方地予以点评。

  说“是非”

  “现在还有开房被抓这一说吗?”

  一直属于娱乐圈里关注度最高女星之一的徐静蕾,对于被别人“想象出来的事”已经有点麻木了。比如前两年曝出来的“开房风波”,徐静蕾是哭笑不得。“当时是有一个新闻出来说,我跟一个什么作家去开房,在海淀区被抓了,这太胡说八道了,现在还有开房被抓这一说吗?谁要是突然平白无故地指着你说,你跟一陌生人开房,完了还被警察抓了,我觉得可能真的会有很多女孩会伤心,痛苦好几夜的都有。我还专门搜了一下那人长什么样。”

  之前有一个画家叫卖她的裸画,对此徐静蕾甚至替对方找起了理由,“我就不告,告他干嘛呢?一个人学画若干年,最出名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卖徐静蕾的裸画,除了替这个素未谋面的画者感到悲哀,也没有别的想法,人家好歹画了一画,总要搭点工夫。”不过徐静蕾也不是凡事都息事宁人,她也明确表达了自己的底线:“对我来说只有一个标准,就是牵不牵扯到法律,(比如吸毒?)对,如果他不犯法,我觉得也无所谓。”

  评“男友”

  “一张纸对感情没太多意义”

  外界多次曝出徐静蕾的感情话题,对此徐静蕾直言,自己的世界中并没有一见钟情,“爱情这种东西,有的人你觉得你为了他可以去跳河,但过了一年两年之后你就发现,这个完全是一个说说而已的事情,就是激情,我就不相信一见钟情,从来没有过……”至于何时走进婚姻殿堂,徐静蕾更是觉得一张纸对真正的感情没有太多意义,“我并不排斥结婚这种形式,我只是觉得目前它可有可无,也许它将来是有需要的。但我觉得不一定一定要用一种手段来维持一种关系。”

  一路走来,徐静蕾被传过绯闻的男友包括王朔、李亚鹏、韩寒以及现在的黄立行。谈及这个话题,徐静蕾一点都不怵,反而还点评起来。韩寒?“我挺喜欢韩寒的……我觉得他不止是有才华,还是一个很诚实的人。”黄立行?“我觉得他是一个有时候说话胡说八道那种,然后公司给他的定位可能也是那种,但其实他是一个非常有教养的人,很绅士。”王朔?“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他是一个很会教你方法的人,但倒也不是希望我的爱人也具备这些。”李亚鹏?“傻。”华西都市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