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大聊阿娇避谈郑中基 王晶讽媒体强奸民意(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大聊阿娇避谈郑中基 王晶讽媒体强奸民意(图)
2010年03月20日 09: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卓妍(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春节贺岁档”、“暑期档”,现在王晶又玩出了一个“愚人节档”,或许这个档期最适合擅长喜剧的王晶导演,他执导的《美丽密令》和《未来警察》将在3月30日同时上映。昨天,王晶携蔡卓妍、陈伟霆、李曼筠和樊少皇两对俊男美女亮相南京,宣传都市女警爆笑爱情喜剧《美丽密令》,之前在北京的首映礼上爆出了蔡卓妍和郑中基分手的消息抓人眼球,不过昨天蔡卓妍选择了回避该话题,表现颇为活跃,而王晶则再放豪言:“真正的观众往往是沉默的人,有些媒体在强奸民意!”

  王晶 不认可“晶女郎”的说法

  出席北京首映礼时是齐眉刘海,披肩长发,到了南京蔡卓妍又把头发挽成一个髻,一身黑色裙装越发显得娇小可人,王晶对蔡卓妍的表现赞不绝口:“君如成熟谢娜有活力,她们的表演方式都是很夸张的,属于同一个类型,蔡卓妍比较内敛一点,幽默的风采更加突出。”王晶称赞蔡卓妍天生有一张让人看了心情就很好的脸,所以相当适合演喜剧。因为合作很愉快,王晶预备在续集中找来TWINS一起合作,“我相信她们两个在一起,绝对有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他的下部电影《阿拉加神灯》是个魔幻喜剧,蔡卓妍、阿娇、古天乐都会出演,阿娇演的是一个3000年前被困在瓶子里的公主。王晶的电影基本上都会有不同的女演员合作,这次又带来了蔡卓妍和李曼筠两位新任“晶女郎”,不过王晶想都没想就否认:“她们不是晶女郎啦。”一旁的蔡卓妍似乎一扫在北京首映礼上的落泪伤心,调皮地回应:“我愿意当晶女郎!”而最近他挑选的几位“晶女郎”像唐一菲、刘洋等都身材火辣,究竟“晶女郎”是什么标准,王晶笑了笑说,“这么多年,一直有‘晶女郎’这个说法,我向来不认可这个族群,我用过各种类型的女演员,像蔡卓妍这样的,以前我就用过袁咏仪、吴倩莲,所以不是我用的女演员都要是曲线型的。”近几年,有人说王晶导了很多烂片,最近的电影《大内密探零零狗》虽然票房过亿,但是观众口碑很差,王晶对此评价有些“愤愤然”:“我觉得这部剧的口碑不错啊,网上很多网友都说不错,往往一些记者说口碑好的,票房都不会太好。所以要看全面了,有些媒体是在强奸民意。”在王晶心目中自有一套“好电影”的标准,“我19岁就做电视,后来又做电影,我对收视人群的构成很有研究,现在大城市有很多媒体很自觉地就把自己当成是观众的代言人,其实真正的观众往往是沉默的人,所以媒体说的有时候并不准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