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家居装扮现身 闻章子怡"诈捐门"即闪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家居装扮现身 闻章子怡"诈捐门"即闪人(图)
2010年03月20日 10:0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导演尔冬升与李冰冰现身上海电影技术厂,为新片《枪王之王》配音。受访时,谈及李冰冰是否是天才型演员,尔冬升直言,“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多少天才,只要努力,成就可以和天才拉得很近,李冰冰就很努力。” 此外,李冰冰谈及章子怡便说,“我赶紧把音配了吧”,随后便结束访问。

  连续接拍多部戏,即便是“劳模”,李冰冰也感慨,“希望可以休息一下。”谈及在拍的《雪花秘扇》,她说,“这次最难的是讲英文,很多东西始料不及,没做好准备。”章子怡遭遇“多重门”后,李冰冰顶替上阵,被问及遭遇类似情况怎?办,她沉默了片刻说,“我赶紧把音配了吧”,随后便结束访问。

  此前,李冰冰曾自言“我太笨,所以就笨鸟先飞吧。”那觉得李冰冰是天才型演员吗?尔冬升说,“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多少天才,只要自己努力,成就也可以和天才拉得很近,李冰冰就很努力。”谈及与李冰冰的合作,他说,“我以前看过她大部分的戏,以此来了解她,和她也比较谈得来,我一直鼓励她接不同的戏,我也一直和吴彦祖这么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