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离婚被曝光怒缉黑手 传频赴沪密会富二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离婚被曝光怒缉黑手 传频赴沪密会富二代(图)
2010年03月30日 08:10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Sa强颜欢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媒体报道,尽管阿Sa和郑中基一再强调,两人离婚绝对没有第三者,不过疑似第三者的版本却层出不穷,矛头除了指向嫩模掌门人Angelababy、一众“味之天使”等,二人分手据知背后牵涉女方有第三者介入,上海富豪第二代力撼郑中基。阿Sa前日强调心中有数谁是“金手指”。

频到上海会新欢

  港媒报道,指阿Sa去年在上海暗交了一名年约30岁的富豪第二代,该名新欢发力追求,阿Sa为之心动,去年底更频频声称到上海博发,实则与新欢密会。

  早前阿Sa被拍到与异性在香港金钟血拼,随即爆出获内地高干子弟力追,虽然阿Sa事后否认,并指该男子是公司司机,不过上月4日阿Sa竟忽然高调向记者宣布单身状况,似为跟新欢发展铺路。直至近日婚书曝光,她才不得不立即和郑中基现身公布离婚的消息。

爆料人是身边人

  对于隐瞒4年的婚讯突然被揭,阿Sa说:“我知道一定是身边人爆料。”那可会缉凶?她说:“范围好小,我心里有数。(阿娇知道吗?)当初不知,只有家里人同一两个朋友知道。”阿Sa指完成下月演唱会后有意请长假休息。经纪人Mani也硬撑不怪阿Sa瞒婚:“讲明是秘密,但说了就不是秘密。”阿Sa又搭嘴:“知的人真是好少,除了家人,就只得一两个朋友。”

  阿Sa三缄其口拒公开爆料者身份,究竟谁爆料,香港方面传出两个版本:

  ●其一是有人不值她背着丈夫郑中基,和第三者内地富豪第二代拍拖才向传媒报料,目的是令该富豪知道阿Sa已婚,令他知难而退。

  ●其二也有消息指爆料者其实是阿Sa一个好友。婚讯曝光,阿Sa希望事情尽快过去,有律师指三个月便可办妥离婚,但阿Sa却避谈。

瞒婚注定失败

  ●婚礼没有大搞

  出身自单亲家庭的阿Sa,早前与阿娇在《志云饭局》上剖白对结婚的憧憬,当时她已经跟郑中基注册,她扬言梦想婚礼可大事铺张:“外婆同外公当年在战乱中结婚,他们没有注册又没有影婚纱相,外婆同我讲是她一世人的遗憾,所以叫我以后结婚一定要大搞,我成日记住这句话。”不过,现实中Sa基婚礼未有大搞之余,连知道的人也不多,跟她向往的婚礼相距甚远。

  ●不戴婚戒

  阿Sa多年来犹如“间谍式”的婚姻,确使两人心力交瘁。当年事业如日方中的阿Sa只有23岁,成为“郑太”后一直未有戴上婚戒,亦有口难言,不能接受好友祝福。

  ●兜路回爱巢

  与郑中基共住多年的阿Sa,每次返爱巢亦要“偷偷摸摸”,二人为免惹人怀疑,每晚乘车返家也在家门附近兜圈一小时,确保没有被跟踪才敢回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