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发福欲疯狂减肥 力挺阿Sa否认遭离婚拖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发福欲疯狂减肥 力挺阿Sa否认遭离婚拖累(图)
2010年03月30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钟欣桐(阿娇)前日举行复出后首次个人签唱会,提到复出又开演唱会形势大好之际,好姊妹蔡卓妍(阿Sa)却闹离婚,阿娇表示不觉得阻碍多及被拖累,更自言自己是阿Sa另一半,一定力撑对方。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前日阿娇在香港举行签唱会,除获数百歌迷到场呐喊支持外,英皇高层吴雨及霍汶希更分别送上单车及气泵寓意为阿娇打气并祝她勇往直前!

  此外,提到复出出碟,Twins演唱会又举行在即,形势大好之际好姊妹阿Sa却被踢爆与郑中基06年已婚并办理离婚当中,可觉得有太多阻滞?阿娇姐妹情深地说︰“完全没有!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每件事都可以令人成长,过去了就过去了!我最低潮时得到家人、朋友、同事同歌迷好多支持,所以到现在我还可以继续拍戏、唱歌开演唱会,所以我一定不可以放弃自己!(阿Sa的新闻是不是影响到你?)不觉得!(你会力撑?)是!因为我是她的另一半!”

  另外,见阿娇手臂大腿轻微发褔,问到会否减肥以最佳姿态现身演唱会?她说︰“会!之前因为在横店拍剧,天气太冷吃得太多,现在距离演唱会只有3个星期,到时我会以最佳状态出现!(打针瘦身?)打针有时限,要半年先可以打一次,所以我会用节食同做运动一起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