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俏周迅碎花裙现身果园 打扮抢眼老外围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娇俏周迅碎花裙现身果园 打扮抢眼老外围观(图)
2010年03月30日 08:5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与古天乐早前齐赴泰国的一个大果园,拍摄果汁广告,二人并齐齐担任代言人。今次周迅拍摄广告,一改以往劲酷的造型,反而走娇俏路线,穿上娇艳及有多款含水果元素的服装,如白镶边的短旗袍、玫红色小洋装、柠檬色的碎花裙,拍摄当日周迅心情很不错,不时流露出古灵精怪的表情。

  周迅更与古天乐手持各种水果在镜头面前大摆姿势,周迅还在现场玩起了”水果游戏”,不时将手中的水果当做玩具抛向空中,玩到兴奋时,更拉住工作人员一起在葡萄园里捉迷藏。由于周迅的打扮十分抢眼,不少路过的外国游客认出了这位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亚洲影后”,纷纷要求合影,更竖起大拇指称赞她的美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