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女星崔真实弟弟自杀 家属拒绝尸检 众星吊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已故女星崔真实弟弟自杀 家属拒绝尸检 众星吊唁
2010年03月30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综合韩国媒体消息,29日下午,韩国已故女星崔真实的弟弟电视演员崔真英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家中被发现自杀身亡。

  据韩国警方介绍,29日下午2时14分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但是崔真英已经在三层阁楼利用电线上吊身亡。发现尸体的是他母亲和他的大学学妹郑某。据悉,之前郑某与崔真英的母亲联系说“哥哥不接电话”,后来两人一起前往他家找他。

  崔真英于下午2时46分被送至延世大学江南塞布兰斯医院,随即被宣布死亡。院方表示:“到达医院时已经没有呼吸和脉搏,医院立即施行了心肺复苏术,但已经没有反应。”警方表示:“对尸体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外部他杀迹象。尚未找到遗书。”遗属们已经表示“不愿意实施尸检。”

  一位崔真英的朋友2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真英今天早上跟一位电台有关人士约好在晚上8点半见面。由此可见,事先他可能并没有自杀计划。”

  该朋友还介绍说:“真英是吃药后上吊自杀的,而他服用的药可能是他姐姐曾服用过的忧郁症药。”“据说,服用该药后,头脑一时不清醒,失去理智,而真英可能在这种昏迷状态下选择了绝路。”

  崔真英在姐姐崔真实去世后一年多以来没有参加演艺活动,于今年1月与经纪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并在28天前的本月2日宣布重启活动。当时崔真英向记者表示:“打算在上半年重启演艺活动。秋天可能会通过电视剧与观众见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