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豹纹狂野压轴走秀 收集秘方欲再生女(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豹纹狂野压轴走秀 收集秘方欲再生女(图)
2010年03月30日 11:1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均来自新华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29日,陈慧琳在北京为一时装show担任压轴模特,虽然她自觉不够高,没想过做模特儿,但与一众模特儿相比,她行得甚有台型绝不逊色。自为人母后,Kelly继续频频工作,不过并非为赚奶粉钱,主要是为兴趣。虽然“虾饺仔”已八个月大,但Kelly剖腹生产的伤口要一年时间才完全康复,所以未有时间规限何时才再造人,但就不停劝老公戒烟。

  问她有什么方法鼓励老公戒烟?她道:“如果他想吻我,我就会说他好臭,吓吓他啰。”至于与“虾饺仔”分开两地虽会挂住他,但她已不会哭,因为今早来明天就走,只是不见大半日而已。她又透露“虾饺仔”最近经常笑,且开始懂得听别人说话,连播歌也有反应。她又坦言下一胎想生女,但不会收集生女秘方,仍是听天由命。谈及郑中基与蔡卓妍宣布离婚,问Kelly怎样维系婚姻?她觉得最重要互相尊重及信任,至于她经常出埠,可会担心老公越轨?她表示与老公认识好多年,相信他的为人好专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