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调侃旧作:还珠有啥好看 最烦五阿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有朋调侃旧作:还珠有啥好看 最烦五阿哥
2010年04月04日 09:3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有传华谊头牌小生黄晓明正密斟转会寰亚,苏有朋有望异军突起成为新一哥获华谊力捧。昨日苏有朋、颜丹晨到广州宣传新片《四个丘比特》,对于新一哥说,他微笑回应:“只是传闻,我没听说。”颜丹晨则帮腔:“华谊一哥一直是王中军啊”。

  晓明转会 有朋新一哥?

  《风声》中出演白小年大获好评后,苏有朋表示开始找到未来工作重心,“基本会放在电影上”。虽然他出道很久,也演过一些偶像片,但自觉在电影方面还是新人。有传华谊对旗下艺人待遇苛刻,苏有朋表现护主:“签了华谊演了好几部电影,大家不要拿放大镜挑刺,这样永远挑不完。”

  新片对付四胞胎 头疼

  《四个丘比特》中,苏有朋和颜丹晨要对付四胞胎,戏里戏外,他俩都很头痛。颜丹晨说,“一个小孩是十万个为什么,四个就是四十万个为什么”。苏有朋觉得自己不算有耐心,尤其怕那种不乖的小朋友。提到生育计划,他说当然不想一次生4个,但最重要的是“先得找到孩子的妈,找妈现在计划中”,表明仍然单身。

  调侃旧作 有朋嘴巴毒

  现在电影都流行自我调侃,像《未来警察》里大S说某人唱《爱你一万年》真难听,《四个丘比特》中苏有朋的旧作《还珠格格》也被拎出来嘲讽。片中四胞胎要看《还珠格格》,先是五阿哥跟小燕子接吻镜头被颜丹晨说儿童不宜,苏有朋饰演的城市新贵更讥讽“《还珠格格》有什么好看的,最讨厌的就是五阿哥”。据信息时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