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冠亚军胶着 “约会之夜”暂居首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北美票房冠亚军胶着 “约会之夜”暂居首位
2010年04月12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4月11日电 (记者 张炜)新上映的浪漫喜剧片《约会之夜》(Date Night)与神话大片《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 )本周末票房成绩难分伯仲,根据估算成绩,《约会之夜》暂居首位,不过实际票房冠军只有等到周一才能见分晓。

  20世纪福克斯影业出品的喜剧片《约会之夜》本周五在北美3802家影院公映。影片由好莱坞喜剧明星史蒂夫·卡瑞尔和热播电视剧集《我为喜剧狂》女主角蒂娜·菲主演,《博物馆之夜2》的导演肖恩·维利执导该片。《约会之夜》讲述男女主人公结婚7年后感情日渐平淡,为了重温往日激情,两人决定周末在夜总会幽会,结果在约会之夜两人遭遇突如其来的追杀,一个笑料百出的惊险故事随之展开。

  据福克斯影业估算,《约会之夜》本周末三天将进帐2710万美元票房,以20万美元的极小差距领先上周末票房冠军《诸神之战》,暂时排名第一。考虑到这一差距小于估算票房的误差范围,因此不排除冠亚军重新排名的可能。

  由《阿凡达》男主角萨姆·沃辛顿领衔主演的希腊神话3D大片《诸神之战》上周末豪取6124万美元,夺得票房冠军,但该片首映后恶评如潮,本周末票房印证了影片口碑不佳。据估算,本周末只收获2690万美元票房,比上周暴跌56%,暂居票房榜亚军。不过发行方华纳兄弟影业认为,《诸神之战》本周末实际票房将好于估算,最终可能领先《约会之夜》一百万美元左右。

  与《诸神之战》相反,梦工场3D动画大片《驯龙记》上映三周后吸金势头保持强劲,本周票房仅下跌13%,以2535万美元名列第三。发行方乐观估计,口碑上佳的《驯龙记》有望在北美拿下两亿美元票房,目前该片的北美总票房为1.34亿美元。

  上周首映的喜剧片《我为什么也结婚了》本周末进帐1100万美元,排名第四;由偶像歌星麦莉·塞勒斯主演的爱情伦理片《最后一首歌》本周末以1000万美元名列第五。

  迪斯尼3D动画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上映6周后取得560万美元票房,位居第六,该片北美总票房突达到3.19亿美元,有望超越《海底总动员》的3.39亿美元票房,成为迪斯尼历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