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王络丹俏皮写真 自评“鬼马自在”本色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王络丹俏皮写真 自评“鬼马自在”本色生活
2010年04月12日 17:0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王珞丹接受《BQ周刊》的专访,展现了她俏皮自在的本色生活。以下为专访原文:

  她是《阳光像花一样绽放》里敢爱敢恨的单娟,她是《奋斗》中倔强为爱执着的富家女“米莱”,她是《我的青春谁做主》里俏皮可爱的钱小样,她是《杜拉拉升职记》中很轴很精明的“职场达人”杜拉拉。

  这些个“她”里都有她的影子,但她绝非简单等于单娟+米莱+钱小样+杜拉拉。

  因为她是王珞丹。

  她如此评价自己:“我本人就是这样子,两面性比较强,要么特别安静,要么特别好动,要么特别善良,要么特别邪恶。”

  考北京电影学院时,本不太被看好的她,却是班主任霍旋老师执意要的“青春型”。

  这也注定了王珞丹因“青春戏”而成名,《奋斗》和《我的青春谁做主》是她对“青春”最好的代言。

  早几年,演完海岩的《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很多人已开始期待王珞丹的“一夜成名”。也许是缘于这种“注定”,单娟这个跟“青春”反差比较大的角色,没有让大家记住“王珞丹”。

  谁让她是很飞很High的王珞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