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携神秘清纯女子现身 新片拍摄防线重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携神秘清纯女子现身 新片拍摄防线重重(图)
2010年04月16日 10:19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张艺谋备受关注的新片《山楂树之恋》将正式开拍。13日已率众多演职员到达宜昌的张艺谋,昨日终于在远安县城被本报记者“逮到”。不过张导被工作人员簇拥着,神情严肃,一声不吭。

  昨日中午11时左右,记者从宾馆服务员那里了解到:“(张艺谋)已经住了好几天了。”一句话让记者瞠目结舌,记者已经在宾馆住了好几天了,经常在大堂里看剧组工作人员调试拍摄机器、整理道具,却从未见到张艺谋。剧组工作人员也说:“张导来没来不知道,我们只是工作人员。”服务员帮记者解释道:“人家保密工作做得好。”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导每天都在宾馆吃盒饭,当地政府领导多次想请他吃饭也均被他婉拒。当记者向宾馆服务员们打听张艺谋的生活习惯和在宾馆的工作情况,她们纷纷掩嘴离开。

低调露面 防线重重

  因为看到停车场停放了2辆挂着北京牌照的商务车,记者开始在宾馆门口蹲守。12时30分左右,从宾馆外又开进2辆商务车。一辆车挂着江苏南通牌照,一辆车挂着北京牌照。北京牌照的车上下来几位男士,记者定睛仔细观察,发现其中一位就是国际名导——张艺谋。记者赶紧拿出相机,但簇拥着张艺谋的工作人员立刻敏感地围上来,按住记者的相机,说不准拍、不准进。记者声称自己就住在这儿,他们才松手。

  记者跟随张导一行,连喊:“张导。”但张艺谋头都不回,疾步向前,神情严肃,一声不吭。等电梯时,工作人员紧盯着记者手中的相机。记者再喊:“张导。”张导侧目看了记者一眼,又扭过头去盯着电梯。电梯开了,工作人员把记者挡在外面。无奈,记者只好在他们的“目送”下离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