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拒谈北京买房 变清纯是为和女星比内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芙蓉姐姐拒谈北京买房 变清纯是为和女星比内涵
2010年04月16日 11:01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A面B面》即将于4月29日全国公映,本片是一部有着鲜明杭州烙印的影片,由张静初、王洛勇、陈晓东、邓家佳等明星主演,但对绝大多数网友来说,本片最大的卖点应该是,这是芙蓉姐姐触电的首部作品。拍摄完成后,芙蓉姐姐感叹:“这部影片带领我进入电影的大门,我将以此为起点,逐步踏上冲奥(奥斯卡)的道路。”昨天芙蓉姐姐在电话里娇笑着说:“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大银幕,感觉比较茫然,本以为每个眼神每个姿势都是需要导演纠正的,没想到导演居然说‘过’。”

一辑前所未有的清纯写真

  为了拍摄《A面B面》,芙蓉姐姐在一个月内用自创的运动瘦身方法,狂减30斤。曾有金球影业的工作人员想跟她一起减,但只跟了一天就觉得吃不消。但付出总有回报,片方特意邀请了专业团队为减肥成功的芙蓉拍了系列写真,有烟熏系列,清纯系列,上传网站后,网友纷纷建议,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简直是为清纯版的芙蓉量身定做,建议张导一定要为芙蓉留个位置。芙蓉首先澄清了自己目前还没和张导接触过,但不排除以后也没有:“以前大家见到的我是非常时尚、性感、前卫的,可能从来没见过我清纯的一面,所以反响这么大。我想,各大网站都有我的照片,如果真的有适合我的角色,他(指张艺谋)应该看得到。”

  不过,芙蓉的系列写真也引起了一部分网友的异议,他们认为,这样的芙蓉,和以前的芙蓉还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和其他任何一个明星有什么两样?芙蓉回以一声叹息:“以前我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现在为了配合大众,我愿意停下来等一等你们。我和别的明星化一样的妆,穿一样的衣服,这样你们才能比较得出来,谁更有气质,更有内涵。同一套衣服,更能体现出我的不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