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爆炸头“睡衣”亮相 赞赵薇女儿:一定很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爆炸头“睡衣”亮相 赞赵薇女儿:一定很美
2010年04月16日 13:4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柳云龙首次操刀的电影作品《东风雨》即将于本月21日全面公映。昨日,柳云龙带着范冰冰、曾江、英达、刘璇、黄岳泰等主创来到上海进行首映宣传。接受记者采访时,范冰冰力挺最近负面新闻不断的章子怡。谈及赵薇生女,范冰冰说:“那一定是个很美丽的女孩。”

  《东风雨》讲述的是二战期间中共与国民党军统的情报人员为一份绝密情报展开的暗战。十几分钟的超长版片花呈现出的是不断有人牺牲的场面。“我演的是个双面间谍,见谁害谁,”英达说,“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见一个害一个,最后还把自己也给害了。我只能说,柳云龙是个杀人如麻的导演。”前体操运动员刘璇今次在片中饰演的中共情报人员也是被英达“害”了的,刘璇还没弄清楚自己到底该把情报传递给谁,就已经跳楼了。听到所有人都对为自己“牺牲”而抱怨,柳云龙有些“歉意”,他当场鞠躬说:“我错了,下次不再这样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