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否认"被策划":如果刘德华离婚,我会考虑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凤姐否认"被策划":如果刘德华离婚,我会考虑合作
2010年04月16日 14:14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罗玉凤是个人名,凤姐却成了名人。名人参加选秀,无疑是个双赢。一身朴素的灰色上衣,披肩的头发还有点油光,带着招牌式的“雷人”笑容,凤姐出现在了《花儿朵朵》选秀沈阳赛区的海选现场。一曲《浪花一朵朵》,唱罢露齿一笑,而随后的那张晋级通行证,在网络上引起争议无数。尽管罗玉凤已经退赛,但本报记者联系上了她本人,对其报名参赛及今后人生规划等种种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了问答,显然,她的自信爆棚到令人喷饭。

关于比赛

没看到可以挑战我的选手

  记者:你觉得评委为什么让你晋级?

  罗玉凤:我做人有一个信条,不管结果是什么,都不要问为什么。

  记者:评委对你的评价是?

  罗玉凤:他们说我唱功一般,精神可嘉。我觉得像这种比赛,就是应该挖掘一些有音乐天赋,对音乐有兴趣,喜欢唱歌跳舞的青年。

  记者:你觉得你有音乐天赋吗?

  罗玉凤:我有音乐天赋,但是我没有兴趣。

  记者:你为什么来参赛呢?

  罗玉凤:其实我是来看二人转的,我特别喜欢二人转里女孩子穿着那样的衣服跳啊跳。

  记者:那天海选别的选手唱得怎么样?

  罗玉凤:实在是很垃圾,但是应该会有有实力的人出现的。

  记者:有没有看到可以挑战你的选手?

  罗玉凤:没有。

  记者:有人说《花儿朵朵》让你晋级是为了炒话题?

  罗玉凤:这个无所谓,别人怎么说就让他们去说。

  记者:以后的比赛准备唱什么歌?

  罗玉凤:我没有打算参加以后的比赛。因为我已经是个明星,这么红了,没有必要再靠这种比赛出名,我不需要比赛下去。我是想留些机会给别人,我继续比下去就挤掉别人的机会了,你明白吗。

  记者:你喜欢哪些歌手?

  罗玉凤:我特别喜欢周杰伦的《双节棍》,还喜欢王菲和陈百强。

  记者:你最拿手的歌?

  罗玉凤:《康定情歌》,不过我已经唱得厌烦了。其实我就是缺点节奏感,因为我以前经常逃音乐课的。我很喜欢弹琴的,但现在到了一定的年龄,我已经把兴趣转到了经济学方面。

  记者:比赛时候的服装是谁置办的?

  罗玉凤:这就是我平时穿的。我的衣服是有牌子的,我要给他们做个广告,是欧时力的。我的裤子是在上海时代广场买的,你知道我长得很瘦,所以裤子很难买,那天去买还有很多人跟着我在拍我。

  记者:你辞职了,住宿、交通等费用从哪里来?

  罗玉凤:我有自己的经济来源。

  记者:来源哪里呢?

  罗玉凤:这是我自己的事,好吗?

  记者:有人说你有幕后团队?

  罗玉凤:没有,我就一个人,其他人都是想沾我的光而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