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大秀美腿香肩 首认恋情否认被言承旭消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大秀美腿香肩 首认恋情否认被言承旭消费
2010年04月16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前天,林志玲出席某活动是第一次当众承认了与言承旭的恋情,日前言承旭出书对逝去恋情有诸多告白,林志玲此次勇敢回应,“我从来不觉得被他消费,我很尊重他感觉,很尊重他的分享。”还说自己看了书很感动!

  没闪躲 一直有联系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前天,林志玲在活动中被问是否考虑资源回收旧爱,她说不回收感情。昨天,记者又追问“言林恋”,她突然不再闪躲问题,认真说,“媒体的文字,有时候对我们…(指报导挑拨两人感情)”,“但这些完全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我们一直都有联系!”问她“昨天有联系吗”?她笑说“昨天没有”。

  很感动 看过言的书

  她说喜欢创造浪漫幸福的氛围,曾与相爱的人在灯光很美家中一起吃饭,“是我下厨喔!”被问在谁家?她害羞说:“这太细节啦。”

  对赵薇为爱闪电生子,她说:“我挺羡慕她的,因为这要敢爱敢受!”不敢爱不敢受吗?她坚决的说:“我敢。”看过言承旭的书吗?她点头。感动吗?她害羞说:“好了啦!”再问一次才说:“很感动。”

  很难忘 箱根之旅超美

  林志玲爱浪漫,言承旭却在书中说自己不懂浪漫,但却也提了不少浪漫的事。他曾带她到日本箱根“小王子博物馆”,那是他“今生最美的一次旅行”,“以前我是糟糕的男孩,知道浪漫,却从不去学习,以为做的,永远比说的有效。当时只想让她的生活里,所有看见的,都是我的东西。”对照传说他送她的贵宾狗、奔驰车,似乎真的用“做”的。此林志玲昨天承认“言林恋”,言承旭经纪公司低调不回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