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涉贪TVB失势 密会无线精英谋台湾重振雄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志云涉贪TVB失势 密会无线精英谋台湾重振雄风
2010年05月05日 08:1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停职中的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陈总)被迫无了期休假,正好让当事人休养生息,虽然陈总目前涉贪案被调查,但无碍他闯台湾,皆因负责《巾帼枭雄》的无线金牌编审张华标,被台湾地区一电视台以高过无线5倍人工挖走,本月中将会正式离职,勇闯台湾为陈总作先头部队。据知,陈总目前正不断对外放风,期望募集一众无线幕后精英以无敌阵容助他在台湾重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

  陈总涉贪在无线失势,而其业务总经理的工作,暂由集团总经理李宝安代替,虽然涉贪案仍有待调查,但日前无线却进行清洗“志云党”大行动,相关人士人人自危。不过该台湾电视台老板对陈总被调查未有放在眼内,还心急地催促当事人早日到台湾,为将于6月开播的电影及娱乐台作准备,但碍于陈总跟无线仍然有约,好在早被陈总说服的制作部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首席爱将、金牌编审张华标将在本月中为陈总作先头部队。

  跟张华标合作无间的无线监制李添胜表示,对于张的离开感到可惜,成功说服张华标跟随过档后,陈志云近数月已积极密会一众无线幕后精英,希望以高薪及新老板作风大胆作筹码,努力游说他们助他在台湾重塑雄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