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怀龙凤胎豪掷20万剖腹 讨老公欢心欲再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姿怀龙凤胎豪掷20万剖腹 讨老公欢心欲再生(图)
2010年05月10日 08:03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肚黎姿出门扫货化妆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港媒报道,今年7月为预产期的黎姿,上月检查证实所怀的是“龙凤胎”,令老公马廷强终日笑不拢嘴。据悉,向来爱妻的马廷强,早已请定5人星级陪月团坐镇,务求令黎姿和B仔B女得到全面照顾。而黎姿心知老公喜欢小朋友,所以她打算产后再追多一胎,令老公大为感动。

证实怀龙凤胎

  黎姿婚后承诺与丈夫马廷强努力“造人”,她除了改名“黎珈而”外,又找中医调理、改善饮食习惯,结果去年黎姿求助“生子圣手”何永超医生进行人工胚胎植入,试了三次后便成功怀有双胞胎。

  据知,以39岁高龄怀双胞胎的黎姿,对于腹中胎儿性别一直抱随缘心态,但她上月检查时,医生证实她怀的是“龙凤胎”,令全家喜出望外。知情人士说:“马先生从来都没有给压力黎姿,但大家都知他是大家族,还是喜欢儿子多点,不过就同老婆讲男孩女孩都无所谓,只要母子平安,健健康康已经足够。而黎姿就喜欢女孩多点。不料上个月医生验到是龙凤胎,一次凑成个‘好’字,黎姿同老公知道之后非常开心,老公还叫黎姿生完不要再追,怕老婆辛苦,不过黎姿见老公喜欢小朋友,而且婚后答应过老公生3个,所以她好想7月生完再追多一个!”

  黎姿生完已年过40岁,不知以此高龄能否负荷再怀孕?记者致电何永超医生,他说:“就算是高龄产妇,仍然有机会生完再生,但要看妈妈的身体复元状况,一般来说最快要半年,如果可以隔一年再生会更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