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星妈晒幸福 张柏芝被赞 郑欣宜撰文念肥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母亲节星妈晒幸福 张柏芝被赞 郑欣宜撰文念肥姐
2010年05月10日 08:50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晒宠爱 狄波拉赞柏芝是好妈妈

  昨天是母亲节,早前盛传临盆在即的张柏芝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剖腹产第二胎,锋芝寓所和已经预定了豪华产房的香港养和医院外,都聚集了大批记者守候。可惜昨天并未见产妇张柏芝任何踪影。小姑谢婷婷上周在上海出席服装品牌活动时,透露嫂子预产期已更改,估计是14日生孩子,还说谢家早已为新成员想好名字“Focus”。

  婆婆狄波拉(拉姑)前日在香港受访时说孙子有个好妈妈张柏芝宠爱,相比起万千宠爱来得重要,看来张柏芝在婆婆心目中的位置更重要了。拉姑又赞“Focus”这个名字非常好听:“很开心这么多人都关心我这个孙子。”

  同样身为母亲的狄波拉表示,儿子谢霆锋应该不会与她一起庆祝母亲节。她说:“儿子说怕出门会引起很多记者追,这样会吓到柏芝。你想想,如果柏芝是这十天内生,还会不会出门走来走去啊?所以他会留在家里。我不用儿子为我庆祝,他陪老婆就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