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心情好笑脸迎人 身材臃肿踩高跟鞋拒采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心情好笑脸迎人 身材臃肿踩高跟鞋拒采访(图)
2010年05月10日 15:14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薇被问近况,只说:“我很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自去年怀孕后全面停工,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去年11月份广州举行的《花木兰》首映礼,自此之后行踪成谜。今年2月,港媒拍到她狮城待产大腹便便的照片;4月11日剖宫产女后,她仍然保持低调。直至前日,她出席好友兼著名星级发型师Kim Robinson首个画展开幕,才首度现身,前后亮相15分钟,在现场引起小轰动。

  身材:有点臃肿

  赵薇当天傍晚约6点半,在3位女性友人陪同下,低调亮相位于新加坡乌节路的画展现场。目前仍在坐月子的她气色尚佳,她化着淡妆,脚踩2寸Chanel高跟鞋,身穿全黑娃娃小洋装,疑为遮小腹,产后身材显然未马上恢复、有点臃肿。

  心情:很好,全程笑

  “闭关”半年,过去几个月几乎与世隔绝,赵薇终于能“出关”,当天心情自然漂亮,全程笑脸迎人,大方任拍,不时转头与林忆莲及Kim Robinson耳语,有说有笑。

  在简单的剪彩仪式后,赵薇在工作人员开路下被带进贵宾房。期间有几人要求合照,她也有求必应;约5分钟后,她才架起墨镜,在友人护送下离开,前后只亮相了15分钟。

  来去匆匆,赵薇拒绝受访,被问近况,只说:“我很好。”

  此外,赵薇当妈后散发母亲光环,在等候剪彩时,她目不转睛望着画廊老板的小女儿,几次还忍不住伸手逗她笑、和她互动,洋溢母爱。

  她上个月11日产下爱女,按照推算,“小赵薇”再过两天即满月。适逢当天母亲节,不知首次当妈的她将如何庆祝。

  赵薇一般亮相剪彩活动,可进账6位数,当天却为好友免费站台。(易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