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打造男女混合F4 "翻版大S"爆成名辛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柴智屏打造男女混合F4 "翻版大S"爆成名辛酸(图)
2010年05月10日 2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柴智屏在《小菊》的发布会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张曦)10日下午,由深圳卫视和有“偶像剧之母”之称的台湾制片人柴智屏联手打造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小菊的春天/秋天》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柴智屏不仅以一袭露背雪纺裙美艳亮相,还表示将全力打造内地版男女混合F4。

  《小菊的春天/秋天》的演员阵容集合了影视大腕和最具发展潜力的新生代青春偶像,包括被称为“内地版杉菜”的颖儿和“內地版赵又廷"的邹廷威,还有《家有儿女》的主演高亚麟、台湾著名影星江淑娜、出演过《痞子英雄》的王传一,以及在《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中扮演王茜的蒋林珊。

柴智屏:我就喜欢俊男美女

  柴智屏表示尽管此次是第三次与内地合作拍片,但却充满了很多的“第一次”,距离经典之作《流星花园》已有10年,她希望《小菊的春天/秋天》能超越前作,由于柴智屏的每部电视剧作品都能获得超高的收视率,被问到秘诀时,她笑言其实就是让偶像剧也要与现实沾边,然后演员都要符合大众审美,都采用俊男美女搭配。

高亚麟:我是完美的男人

  曾在《家有儿女》中成功塑造“爸爸”一角的高亚麟,在开机仪式上耍宝搞笑,他笑言自己终于能脱离贫困出演富商,更与首次合作的台湾著名女演员江淑娜一起打情骂俏,大呼“相见恨晚”。高亚麟表示自己能和江淑娜出演夫妻感到特别兴奋,心里一直怦怦跳,因为以前合作的女星都不太美。

新版“F4”科班出生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内地演员颖儿,与在《流星花园》中饰演杉菜的大s颇有几分神似。对此她表示自己的性格很像大S,因为从小就离家闯荡,但还是需要向前辈虚心学习。据悉,颖儿非常受柴智屏的关照,从穿衣到配饰都有柴智屏一手把关。

  同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邹廷威,被柴智屏赞扬是“内地版赵又廷”,邹廷威自曝几年前就参与了柴智屏电视剧的试镜,但一直未能如愿,这几年,柴智屏不停的关注其发展并给于鼓励,让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被问到会否超越老版F4 时,邹廷威搞笑的说:“我还是当F1好了,其实我不太紧张,就是很兴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