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自曝拒绝三角恋 力撑木村身高称不来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自曝拒绝三角恋 力撑木村身高称不来电(图)
2010年05月11日 07:5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志玲(右)与木村拓哉合照,身高看似接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和木村拓哉合作的日本富士电视台“月9”档(周一晚9点黄金档)《月之恋人》昨晚首播。和“万人迷”木村相处已1个月,仍在日本赶戏的林志玲前日为拍档平反身高,指他至少有177厘米;她还透露自己的专属休息室里私藏有木村封面的杂志。有没有被电到?林志玲娇笑:“他是帅哥,但不行!”

  林志玲在剧中和木村有段浪漫异国恋,戏外也培养感情。之前在上海拍戏时,木村见她低温穿薄戏服,会上前慰问,更贴心借车让她保暖休息,互动频繁。那和木村拍戏、合照都穿平底鞋,是为了配合他身高吗?身高174厘米的林志玲澄清道:“他很高,我们都穿平底鞋,他还比我高了两三公分”。木村和周杰伦谁高?她笑说:“这不是叫我左右为难吗?”被问到与木村、篠原凉子等人对戏是否有心理压力时,她说“当然有”,因为戏中的演员在她心目中都是日本的大明星。但是相处之后,她觉得木村看似酷酷的,其实私底下很幽默;篠原很可爱、声音甜美,两人对戏时,当篠原牵着她的手的时候,让她觉得感觉超好。

  林志玲拍《月》剧每集的酬劳约收86万台币(250万日币),为了赶戏,拍戏空档都窝在休息室,她说,“在日本几乎没有出过门,吃到热便当就觉得幸福了。”虽然试过一天拍了15小时,但气色仍然不错。林志玲前日还大方公开在电视台的“闺房”,她笑说:“有榻榻米可以睡觉,还可以shower(洗澡)”。小休息室约13平方米大,桌上有剧本和她最爱的KiKi & LaLa化妆包,收拾得相当干净,柜子上则放有木村封面的杂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