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蜕掉浓妆清纯做慈善 快男魏海明大赞好女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兽兽蜕掉浓妆清纯做慈善 快男魏海明大赞好女孩
2010年05月11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和灾区的孩子在一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在娱乐圈,明星做公益早已成为一种习惯。日前,因“兽兽门”事件而走红的车模兽兽(翟凌)也加入到做公益的行列中,同话题快男魏海明及歌手李琛原赴云南省的边远乡村献爱心。

  昨日,兽兽魏海明李琛以及中华妇女基金会善基金副总监杨海彪等一行10余人携带一车矿泉水、食用油等物资和数十个千元红包、前往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鸡街镇拖姑村进行慈善捐赠,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云南公益行是由“快乐男声”昆明赛区50强的选手魏海明通过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办公室,特别邀请著名歌手李琛和车模兽兽一同加入。当天,兽兽蜕掉自己的浓装,一身简单打扮,一副在校生的模样出现在大家面前,给贫困家庭发放千元红包,获得好评。而魏海明自从参加“快乐男声”比赛以来就因长像与费翔相似而备受关注,虽然不及“伪娘”抢镜,但魏海明用自己绝对实力的唱工和帅气的外表打动了无数的听众,让他的快男之路走的相当风调雨顺。此次魏海明自费为贫困灾区送去爱心,势必也将为魏海明加分不少。

  据悉,原来魏海明和翟凌是多年来的好友,这次魏海明参加快乐男声还是收到兽兽的鼓励,而对于兽兽的遭遇,魏海明表示在自己心目中一直都相信兽兽是个好女孩。这次两个人携手李琛一起参加昆明公益活动除了要为灾区人民做一点贡献外,也是两人友情的最好验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