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爆亡母曾劝整容 喜欢LadyGaga未模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爆亡母曾劝整容 喜欢LadyGaga未模仿(图)
2010年05月14日 07:57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萧亚轩承认整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年初,萧亚轩(Elva)的母亲因癌症辞世,因为Elva的工作档期早就安排得满满当当,所以她不得不很快再度出现在公众面前。在母亲去世后的第一个母亲节来临之际,她又马不停蹄来到广州做宣传,一如既往地展现了她的成熟和坚强的一面,畅谈她的“无憾人生”之余,对于母亲去世、乃至近日沸沸扬扬的公开整容等话题,一概没有拒绝。

谈母亲:她在天上继续看着我

妈妈的离开像是一通把我叫醒的电话,告诉我每分钟都要痛快地活。

  母亲去世4个月,萧亚轩谈了很多怎样缓解对母亲思念的办法。Elva说母亲去世时,她确实难过到无以复加,可是一想到母亲已经脱离了病痛,就会好很多,“当然会舍不得她,但想到她现在像仙女一样在天上,正过着完美的生活,那么一切的思念都是可以祝福她比之前过得好。”可是,缓解思念的方法说得越多,就愈加让人感受到她和母亲的感情深厚,母亲节前夕,她在微博上写道:“真的很累了,我要装坚强地说我很好,假装坚强说我不在意,我知道你们很爱我,人生最惨的是‘一个人’,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妈妈去世后给萧亚轩姐弟留下了一笔巨额遗产,包括公司、豪宅等,即使萧亚轩现在不出来工作,也可以持续大小姐的生活。但她说那些钱都是妈妈辛苦工作换回来的,公司会继续延续妈妈的精神运转下去,至于自己的生活?“我和弟弟说,我们当作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当作妈妈还在,还是努力过自己的生活,做自己的事情。妈妈的离开就像是一通把我叫醒的电话,告诉我每一分钟都要痛快地活,让她安心地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