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戛纳遇冷 穿"龙袍"搭错车被劝"退回去重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戛纳遇冷 穿"龙袍"搭错车被劝"退回去重走"
2010年05月14日 09:0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穿“龙袍”出场无人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戛纳遇“乌龙” 性感龙袍未获特写介绍(图)

  第63届戛纳电影节于当地时间5月12日晚开幕。由于冰岛火山再爆发,不少明星担心行程受到影响而选择了拒绝戛纳电影节的邀请,加之今年甚少好莱坞影片入围,所以开幕式上缺少拥有票房号召力的大牌明星,仅有开幕影片《罗宾汉》的主角罗素·克洛和凯特·布兰切特撑场面。

  不过,这并不妨碍红地毯上上演传统的女星争霸战。作为主竞赛单元的参赛片《日照重庆》剧组成员,范冰冰身着定制的“龙袍”出场,却因为出场顺序被打乱,让现场直播和特写镜头错给了同剧组演员、因出演《大兵小将》而得名“龙女郎”的林鹏,但范冰冰依然“强悍”地坚持在红地毯上站足了几分钟,时而整理裙子时而停留拍照。

  而被寄予厚望的开幕片《罗宾汉》在放映结束后在剧情方面却得到恶评,尤其是影片结尾,国王的话似乎暗示影片还有续集,令不少记者难以忍受。罗素·克洛甚至在走红地毯时罕见地低头认错:“我知道大家会说,这电影缺乏真实感,但我想导演只是想向大家呈现一个故事,至于故事是否完整地表达了历史,这个并不重要。”

  《罗宾汉》平淡开场

  罗素·克洛罕见认错

  作为开幕影片《罗宾汉》的男主角,罗素·克洛成为了第63届戛纳电影节开幕日当之无愧的焦点人物。在影片开始放映前近1个小时,等待看片的媒体就已经在电影宫门口排起了长龙。电影放映结束之后,罗素·克洛和布兰切特的亮相也几乎引爆现场,但明星再大牌也未能挽救电影《罗宾汉》的口碑,这部开幕影片得到了大部分媒体的批评。而罗素·克洛当晚在红地毯上否认了影片还会有续集的说法,并对不好的口碑低头认错。

  《罗宾汉》戛纳

  遭遇口碑“滑铁卢”

  影片以类似羊皮卷的画面质感衬托“罗宾汉”这样一个史诗题材。但饰演罗宾汉的罗素·克洛一出场,其与《角斗士》中的马克西姆相差无几的造型,引来观者“抄袭”的评价。但情节推进却表明,《罗宾汉》场面不够震撼,剧情缺乏历史基础,一味“胡诌”,甚至女主演凯特·布兰切特都不过是“花瓶”陪衬。2个多小时的展映,零掌声,零喝彩声,笑声仅仅在记者后排两位美国男记者中出现过一次,当时片中上演罗宾汉调情。放映结束后,大部分受访者答以“just so so”。一位法国记者表示,影片与自己想象中的罗宾汉故事相差甚远,“还以为有多了不起,原来是罗宾汉的前传,怎么会在那么俗气的故事中产生了一位传奇英雄?”一位中国记者则认为,罗宾汉造型狂抄《角斗士》,可惜连肌肉都没有。

  此外,昨日走红地毯时,面对记者们的指责,一向脾气火爆兼高傲的罗素·克洛罕见地低头认错。他先否认有续集的打算,然后表示:“我觉得很遗憾,从你们的角度来看这个罗宾汉看起来很假。但我想导演只是想向大家呈现一个故事,至于故事是否完整地表达了历史,这个并不重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