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产子后体力充沛 谢霆锋否认次子取名Focus——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产子后体力充沛 谢霆锋否认次子取名Focus
2010年05月14日 09:2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二胎于本月12日晚间8时45分左右诞生,据了解,张柏芝是在吉时以剖腹方式生下一名3.4公斤男婴,谢霆锋不但全程陪伴还亲自剪脐带,目前母子平安。谢贤和狄波拉一起出来答谢媒体。据狄波拉透露,谢霆锋当晚留在医院陪太太,随后会公布宝宝照片。另外,谢霆锋否认宝宝的英文名是网友推荐的Focus。

  谢霆锋携长子全程陪伴

  前日,再做爸爸的谢霆锋,午3时半架上墨镜及一身休闲打扮离开香港赤柱舂坎角豪宅,先到铜锣湾接Lucas。至4时许,父子俩偕工人乘坐七人车到养和,半百传媒蜂拥而上,场面混乱,升级做哥哥的Lucas,原本笑着到处张望,相当精灵,但因现场太混乱,父子俩花了数分钟才走入医院成功进电梯,Lucas此际不禁扁嘴,谢霆锋也笑容欠奉。据悉,谢霆锋将陪张柏芝度过5月24日的生日后,5月25日才正式复工,到内地逗留一个多月拍电影,积极赚奶粉钱,非常勤快。

  另外,记者问谢霆锋是否通宵陪张柏芝,他带笑点头,“儿子起名叫Focus?”“不是。”

  张柏芝精神好体力足

  5月12日晚,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顺利产下她与谢霆锋的第二个儿子,婴儿体重3.4公斤。目前母子平安。二人次子的出生颇受关注,除了在医院门外守候的众多媒体之外,长子Lucas、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小姑谢婷婷及男友安杰、张柏芝一姐两弟12日晚全都在产房外守候。

  当晚10时30分,再度荣升爷爷奶奶的谢贤及狄波拉难掩兴奋心情,代表谢霆锋和张柏芝宣布喜讯,连连表示谢谢,说全家现在都很开心,谈起刚出生的二孙子,他欢喜地表示是个胖小子重3.4公斤,大概在8点45分左右诞生:“比Lucas刚出生时还要重一点点。”他随后大赞小孙子很精灵。

  对于生子有功的媳妇张柏芝,谢贤表示她目前精神很好,体力很足,目前正在病房让护士照料着,谢霆锋也在一旁陪伴着爱妻。

  入住产房设施好收费高

  据香港媒体报道,不少圈中人都爱在香港养和医院分娩, 张柏芝也不例外。该院产房的设施好,收费也高,张柏芝这次分娩的总费用估计达3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6.3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