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艺人酒后当众发疯咆哮 醉搂消防员唤宝贝(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女艺人酒后当众发疯咆哮 醉搂消防员唤宝贝(图)
2010年05月14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裴琳昔日屏幕形象亮丽,曾是被看好的新生代演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台湾女艺人裴琳昨醉倒租屋处楼梯间、疯言疯语,邻居见状报警,不料她对前来救护的消防员毛手毛脚,甚至拥抱直呼:“宝贝!”僵持近半小时裴琳才听劝就医,裴琳离开医院面对记者追问,否认路倒、大闹急诊室,怒斥:“我现在也在咆哮!”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台北市消防局表示,救护队员昨上午8时许抵达公寓,发现裴琳独自躺在2楼楼梯间,散发酒味、疑似喝醉,靠近叫醒她,她却拉住队员的手、抚摸,甚至拥抱队员,又突然歇斯底里咆哮,耗费近半小时才劝她上车就医。一楼的发廊员工说,当时消防队员搀扶裴琳下楼,她步伐摇晃、疯言疯语。

  警方指出,裴琳脂粉未施穿着粉红色T恤、运动裤,身上没带证件、手机,似乎出门忘记带钥匙,她就医后在急诊室闲逛,不肯听从护士指示躺病床,医生认为症状不像喝酒,怀疑其精神状态不佳。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