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龙袍”后再穿粉色礼服 白皙皮肤惊艳戛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龙袍”后再穿粉色礼服 白皙皮肤惊艳戛纳
2010年05月14日 10:45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身穿“龙袍”惊艳戛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昨日零时(法国戛纳时间12日19时),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王小帅执导的《日照重庆》是本届电影节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王小帅昨日与主演范冰冰、李玲玉、秦昊踏上了开幕式红毯,一身明黄“龙袍”的范冰冰成为红毯上最耀眼的明星。昨日记者了解到,大部分戏份都在重庆拍摄完成的《日照重庆》在本届电影节上备受瞩目,媒体场放映结束后,所有观影媒体和观众向导演及演员们鼓掌致敬。

  王小帅最爱重庆雨景

  《日照重庆》去年10月和11月曾在重庆拍摄,王学圻、范冰冰、王奎荣、秦昊等几位演员的主要戏份都是在重庆拍摄的,解放碑、朝天门、过江索道和轻轨沿途的嘉陵江风情都被王小帅拍进了电影。王小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重庆拍了那么多场戏,令他印象最深的是在解放碑拍的一场雨戏——当时重庆刚刚下过一场小雨,路灯和树把场景衬得非常美。

  曾在白象街建“违章建筑”

  记者还了解到,《日照重庆》表匠老金住的白象街临江老屋,竟然是剧组耗时两个月搭建出来的。老屋外面是上世纪80年代的木质门窗,外墙上满是水锈和小广告;屋里挂满了老照片和各种有年代特色的老式钟表;窗外是长江和过江缆车,丝毫看不出任何破绽。为了符合老金的表匠身份,剧组花了不少时间和金钱在重庆到处收集老式钟表,把老屋搭建完成后一算,竟然花了40多万元。但遗憾的是,这个老屋属于“违章建筑”,拍摄结束后就被拆掉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